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设备专项验收培训会

2019年6月20日下午,应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计算所科研支撑中心主任马捷老师、王玉杰老师、条件保障与财务处韩华丽老师针对今年国重设备专项的项目验收事宜等进行了培训,计算所纪委委员檀彦卓老...

2019/06/24
聚焦“脑健康”,深入跨学科交流

2019年6月18日,火箭军总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王磊主任、尹世敏副主任、张红丽护士长等带领神经内科党支部同志一行16人来到中科院计算所,与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进行“联学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是一...

2019/06/20
计算机体系结构党支部组织参观北大红楼

2019年5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大红楼,即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2019/05/30
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华伟研究员 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

4月20-21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在合肥成功召开。实验室集成电路团队李华伟研究员喜获“第六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