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创新文化 >> 形象标识

CARCH 标识
CARCH标识由图形部分和文字标识组成。在默认情况下,首选使用红色CARCH字样的标识,在不便于使用默认红色字样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单色标识。

CARCH图形和文字标识是一个完整的组合,作为标识使用时应尽力使用下列的排布和比例,任何情况下不应倾斜、加粗或更换字体。这样做是为了保证CARCH标识的一致性,便于人们认知、识别。在印制于实物之上,受限于物体的体积或材质等因素无法完整使用时,可单独使用CARCH的图形部分。




除上述列出的主设计之外,为了适应不同的空间,可选用以下两种备选设计:



标识空白要求
为了保持图标的完整性,应保持图标周围有一个最小的空白。这个空白用于将图标和其他图标、图形、照片、文字等独立开来。最小的留白高度由CARCH图形中的大写高度和小型大写字符高度差定义,在下图中表示为H。文字标识部分和图形部分的间距由汉字字符高度定义。







图标的色彩变化
CARCH标识应尽可能不做任何变化的使用全色彩的版本并使用白色背景。
当可使用的色彩受限的时候,应首先考虑红底白色图案的设计。当无法进行彩色印刷的时候,应根据背景色的明度使用纯黑色或纯白色图标。








错误用法举例:





标识的色彩定义
标识的主色为强调中国元素的珍珠红和朱红,而文字标识为了平衡视觉效果使用了稳重的深灰色。色彩定义如下:



  C”字红 ARCH”字红 名称灰
CMYK 12 92 92 16 16 95 88 48 208 0 78
RGB 18651 40 125 22 22 717991
HEX(网络) #ba3328 #7d1616 #474f5b

当需要使用单色反色印刷时,应使用“C”字红作为背景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