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Mentor Graphics的首席科学家Dr.Janusz Rajski来国重做学术交流报告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2012年6月28日,Mentor Graphics的首席科学家Janusz Rajski博士受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进行学术访问,并在计算所446会议室做了一次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胡瑜研究员主持,报告的主要内容是关于芯片测试的质量。

Janusz Rajski博士首先介绍了在测试中常用的故障模型,例如桥接故障和小时延故障。他同样介绍了面向版图的标准单元内故障,以及如何用UDFM(用户自定义故障模型)对这类故障进行描述。然后,Janusz Rajski博士介绍了一些测试压缩技术,包括EDT,LBIST(逻辑内建自测试),以及EDT和LBIST的混合压缩方法。这些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测试开销。

计算所大约35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这次报告,报告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的提出了各自感兴趣的问题,Janusz Rajski博士和大家就n-detect向量生成、基于压缩响应的故障诊断、等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术报告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下持续了大概一个半小时。会后约定了进一步的合作研究计划。

交流会开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