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Weifeng Liu博士后来我所做学术报告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Weifeng Liu现在是哥本哈根大学博士后,主要研究稀疏矩阵计算在众核上的优化。
受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张云泉研究员的邀请,Weifeng Liu博士于2016年11月09日来计算所交流并做了题为“Analysis of Sparse Matrix Computations on Many-core Processors”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于上午9:00点在计算所601会议室举行。
        Weifeng Liu主要从可扩展性、高性能以及预处理时间三个方面,介绍了在典型稀疏矩阵计算核心优化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所涉及的计算核心包括稀疏矩阵向量乘、稀疏矩阵矩阵乘、稀疏矩阵转置、以及稀疏三角求解器。这些研究成果发表在2014、2015、2016年的一系列国际会议和期刊上。
        在整个报告的过程中,Weifeng Liu和参会的老师同学之间在进行不断的交流。通过问答的形式,使得现场的气氛始终很活跃。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大家的掌声中,Weifeng Liu教授结束了本次学术报告。
        报告之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就报告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感谢Weifeng Liu博士给我们带来的这次精彩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