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preISCA 2008 Workshop 10月27日召开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9日

20086月计算机系统结构的顶级会议SCA国际会议将首次在北京召开。为了让更多的国内同行不错过和国际上顶级的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共同举办了“中国研究者参与ISCA2008活动筹备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系统结构重点实验室承办。

    研讨会特别邀请了ISCA2008大会general chair,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李凯教授和Intel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方之熙先生,大会workshop chair中科院计算所胡伟武参加。会议于2007年10月27日在中科院计算所4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各大专院校共100人左右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由方之熙先生介绍了北京ISCA2008的筹备情况。李凯教授专门作了“How to write a better paper”的报告。然后,分别由中科院计算所的黄河、刘奇和国防科技大学的吴俊杰、杜静作了相关的研究报告,并同与会专家就如何向ISCA投稿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最后,与会专家讨论了在ISCA08会议同期举办几个相关的workshop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学者参与的问题,并对筹备虚拟化技术、移动和嵌入式处理、多核应用负载、低成本PC等workshop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