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重快讯

欢迎免费订阅《体系结构国重快讯》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体系结构国重快讯》由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主编,创刊于2012年1月。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在体系结构领域唯一的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本刊是体系结构领域一份具有学术通讯性质的刊物,旨在向读者介绍计算机体系结构领域的科研动态、项目进展、关于前沿技术的综述评论,以及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希望能为国内同行营造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

      《体系结构国重快讯》是一份非公开发行的刊物,您的学术观点、精彩论述、学术文章等都可以赐稿给我们(稿件收录不收取任何费用,刊登后有一定的稿酬),此刊不主张对所刊录文章、论述的任何权利。

      欢迎广大兴趣爱好者订阅,请填写订阅回执单,发送至carch@ict.ac.cn。如对此刊物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也发送邮件到此邮箱。
 
订阅回执单: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电话 *Email
           
           
           
您是否愿意为《体系结构国重快讯》投稿 □是 □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