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创新群体 (延续) 项目召开年度总结规划会

2013年11月11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延续)项目“超并行高效能计算机体系结构与设计方法研究”在计算所446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规划会。

2013/11/13
我室包云岗副研究员获“CCF-Intel 青年学者提升项目”资助赴长沙领奖

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包云岗副研究员荣获“CCF-Intel 青年学者提升项目(CCF-Intel Young Faculty Researcher Program,简称YFRP)”资助。

2013/11/04
贺海武博士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贺海武博士是里昂高师research engineer,于2005年在里尔科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于INRIA博士后出站。他的研究领域是HPC,云计算,...

2013/09/25
2013年度开放课题指南

2013开放课题申请书提交时间:2013年10月30日之前。

201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