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国重实验室召开第四届开放课题交流会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2021112日,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计算所)第四届开放课题交流会在计算所四层报告厅顺利召开。本届交流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来自高校和研究所共12位开放课题承担人及博士生参加了线下会议,有29位承担人参加了线上讨论。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维研究员、副主任冯晓兵研究员、副主任李华伟研究员、以及开放课题实验室联系人陈世敏研究员、张云泉研究员、王颖副研究员、支天高级工程师、张明喆助理研究员等出席了本届交流会,李晓维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晓维研究员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承担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2020年度新立项的开放课题承担人做了开题报告,就自己的亮点工作、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等进行了介绍。大家就报告内容中的技术难点如何突破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在执行期的开放课题承担人也学术探讨和交流。最后,李晓维研究员传达了学委会专家对开放课题的要求,开放课题要有产出成果,要起到对全国体系结构研究的带动作用,加强实验室的科研设备、科研平台与开放课题承担人共享,加强双方优秀博士生之间的交流。此次交流会对今后更深入的合作研究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会后,承担人们参观了计算所“计算的脚步”展厅,实验室室内联系人与开放课题承担人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