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顺利召开第三届开放课题交流会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2020114日下午,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开放课题交流在44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届交流会组织了正在执行期的开放课题承担者来实验室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来自高校和研究所共17位开放课题承担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维研究员、副主任冯晓兵研究员、主任助理董慧、以及开放课题室内联系人王颖副研究员、张曦珊副研究员、张明喆助理研究员等出席了本届交流会,冯晓兵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冯晓兵研究员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承担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进一步合作交流给出了设想,加强实验室的科研设备、科研平台与开放课题承担人共享,加强双方优秀博士生之间的交流。随后,来自南开大学的李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的柴云鹏副教授、上海大学的段圣宇博士三位承担人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研究进展以及跟实验室的合作等进行了汇报。王颖副研究员和张曦珊副研究员代表开放课题室内联系人,向大家进行了工作汇报。大家就报告内容中的技术难点如何突破,以及实验室开放课题运行管理制度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今后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会后,承担人们参观了计算所“计算的脚步”展厅,随后参观了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冯晓兵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各研究方向的科研进展,最后,实验室室内联系人与开放课题承担人合影留念。

 

开放课题承担人与室内联系人热烈讨论

开放课题承担人参观“计算的脚步”展厅

冯晓兵研究员介绍实验室情况

室内联系人与开放课题承担人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