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次设备专项培训会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019年4月18日上午,应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来自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戴龙、吴旭经理、计算所科研支撑中心的王玉杰老师,针对今年国重设备专项的招标事宜等进行了培训。国重常务副主任李晓维研究员、各专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经理首先介绍了一般招标流程,并详细说明了在这个过程中,设备负责人应该进行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随后,招标公司两位经理和王玉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招标采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对大家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仪器设备采购是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设备专项培训会是继1月份设备专项经费培训会之后的第二次培训会,旨在通过学习国家和科学院的设备相关条例、管理制度和招标政策及流程,提升负责人的综合业务能力与水平,规范业主代表的评标行为,避免招标采购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保障后续采购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