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国重荣获北京分院“率先行动故事汇”优秀微视频“率先团队奖”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

  4月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举行“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交流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选送的微视频《不忘初心成就产业摇篮 率先引领誓做技术源头》(主创团队:李晓维,冯晓兵,董慧)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率先团队奖”。
 


会议现场图片
 

国重微视频获“率先团队奖”

“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活动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创新、践行率先”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集中反映了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工作者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展示新时代中科院科技工作者的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该活动自2018年5月启动,历时8个多月。会上,马扬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表彰“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何岩、马扬,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倪宏,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国重主创团队代表李晓维研究员上台领奖。
 


李晓维研究员上台领奖
 

何岩在讲话中对获奖作品单位表示祝贺,对作品中的科学家和科研团队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精神,发扬中科院“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胸怀科技报国之志,立足岗位作贡献,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洪流,在新时代的奋斗中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作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