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IBM Watson研究中心研究员Wei Zhang来实验室做报告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报告题目:Distributed deep learning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3日14:30-16:00
报告地点:计算所446会议室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受先进计算机系统研究中心包云岗研究员邀请,IBM Watson研究中心研究员Wei Zhang来计算所446会议室做关于分布式机器学习的学术报告。

Wei Zhang研究员分享了从设计和构建分布式系统的角度进行机器学习训练与推理的经验,包括(1)IBM如何在模型的精度和运行时间性能之间的权衡(2)如何在云服务场景的训练中构建向上扩展的多GPU系统(3)如何构建横向扩展系统,在HPC上以数百个GPU的规模运行等。员工与同学积极提问,就学术研究和产品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