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曼彻斯特大学Vasilis Pavlidis教授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报告题目:Energy Efficiency Through 3-D Integration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6日16:00-17:30
报告地点:计算所601会议室

2018年11月6日下午4点,受李华伟研究员的邀请,曼彻斯特大学Vasilis Pavlidis教授前来计算所601会议室进行了题为“Energy Efficiency Through 3-D Integration”的学术报告。


 

Vasilis Pavlidis教授介绍了三维集成电路中的能耗优化问题,提出了一种通过voltage scaling技术在不损失性能的情况下降低系统能耗的方法。此方法已集成到主流的商业EDA工具中。此外,Vasilis Pavlidis教授还介绍了他们团队设计的一款芯片温度分析的模拟软件。报告期间,与会者与Vasilis Pavlidis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芯片温度分析软件和3D集成电路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