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Matten Erez教授来我所做题为“Quality of Service Techniques for Mixed-Latency Workloads”的学术报告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报告题目:Quality of Service Techniques for Mixed-Latency Workloads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5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计算所446会议室
Mattan Erez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的副教授和Temple基金会教职成员。他的研究重点是通过内存系统、硬件架构、软件系统和编程模型的进步来提高计算系统的性能、效率和可扩展性。其主要方向是增加跨系统层面的合作,并为合理资源分配设计灵活、自适应的机制。Mattan在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得电子工程和物理学双学士,在斯坦福大学获得电子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他是2012年美国科学与工程青年科学家总统奖、美国能源部青年科学家奖和2010年美国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
在这次演讲中,Mattan Erez教授首先谈到了Dirigent,这是一种利用缓存分配和DVFS技术为共享多核系统中的延迟敏感任务保障服务质量的机制。 然后Matten谈到了如何在同时拥有DRAM和非易失性存储器的异构存储器架构上确保高优先级应用的服务质量。最后,Matten对驱动程序竞争导致的神经网络加速器的性能下降进行了深入分析。Mattan的演讲深入浅入而不失风趣,带给我们全面的见解。他的研究思路和实验方法都给我们很多启发。
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感谢Mattan Erez教授为我们带来了这场精彩的演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