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 Harry Xu 教授来编译实验室作报告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报告题目: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给大数据应用带来的问题和机遇 
报告时间:2018年 5月 21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计算所4层报告厅
      计算所编译室于 2018年 5月 21日,在4层报告厅召开了以 “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给大数据应用带来的问题和机遇” 为主题的会议。
      该会议在崔慧敏老师的主持下,首先由被邀请的专家,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 Harry Xu 教授对 “面向对象编程语言” 在大数据应用场景下所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的研究进行了系统的介绍。然后,Xu 教授根据自身的经验,向大家预测了未来 “面向对象编程语言” 的发展方向。
      最后,崔慧敏教授就此和 Xu 教授,以及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该次会议加深了参会人员在以下几个方面问题的理解:
      1. 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给大数据应用带来的易编程性和良好的可移植性。
      2. 大数据应用给面相对象编程语言的 GC 机制带来了新的压力。
      3. 大数据应用在函数调用开销方面带来的新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