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TTTC总裁Yervant Zorian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受中科院计算所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晓维研究员的邀请,Zorian博士于2018年3月8日来计算所交流并做了题为“Automotive Test & Reliability”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于下午2点30分在计算所四层报告厅举行。

在本次报告中,Zorian博士主要介绍了汽车电子的测试和可靠性分析,包括模块设计、芯片调试尤其是系统内测试阶段等。报告中提到,当今的汽车安全芯片需要多种系统内自测试模式,如通电自测试和修复,周期性片内自测试,先进的错误修正方法等。报告分析了在满足标准功能安全需求,加快自动驾驶芯片商用等方面,多种系统内测试模式的特点以及使用ISO 26262安全方案的优势。

Zorian博士的报告内容层层递进,清晰深刻,激发出参会人员活跃的思维,交流环节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不少有意义的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最后,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维研究员赠予Zorian教授讲座纪念册,表示对Zorian博士精彩报告的感谢。

Dr. Zorian是Synopsys公司的首席架构师和会士,同时也是Synopsys Armenia的总裁,曾任Virage Logic公司的副总裁和首席科学家,还曾是AT&T Bell实验室的杰出技术专家。目前,Dr. Zorian是IEEE TTTC(Test Technology Technical Council )的总裁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访问教授。Dr. Zorian主要从事EDA领域的工作,已拥有34项美国专利,出版了4本专著,并发表了超过350篇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