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承办会议

第7届中国测试学术会议六月在杭州召开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第7届中国测试学术会议于2012年6月在杭州召开,该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委会承办,实验室成员李晓维是容错专委主任、李华伟是容错专委秘书长,实验室成员韩银和是大会Program Co-Chair。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Mentor Graphics、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产业界同仁,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本届会议共收到论文86篇,由40余位领域专家进行严格的论文评审工作,保证了录用论文的质量和公平性。论文集最后实际收录的论文为63篇。并推荐了其中多篇优秀论文到《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电子学报》和《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期刊发表,这些论文代表了我国测试和容错计算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