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承办会议

第34届程序设计语言和实现国际会议首次在亚洲范围内举办

撰稿: 摄影: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PLDI(程序设计语言和实现国际会议)是ACM主办的程序设计语言和实现领域的旗舰会议(影响力排名第一),在ACM主办的所有学术会议列表中,其影响力也一直位居前10名。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与IBM、普度大学联合主办了2012年PLDI会议,此次会议是该系列会议在举办33届以来第一次在亚洲地区举办。PLDI年会具有巨大的声誉,它每年都会吸引30个相关会议在其间的一周内在同一地点召开,吴承勇研究员出任相关研讨会的主席。

     PLDI兼顾理论创新和实用创新,大量对程序设计语言和实现有深远影响的学术成果均发表于此,每年的PLDI年会还会评选出10年前PLDI会议上最有影响的文章。

 


附件下载: